2017年12月31日 星期日

創業要積極,但不能心急-才能創造大量財富(2018/01/01)

 俊傑最近接了一些行銷顧問的CASE。我發現,只要創業者一心急,整個創業團隊的組織文化就會變的很急。


例如,老板急著想賺錢,所有的行銷策略就必須立即有成效,如此的結果,就只能採取創意行銷或下大額的廣告預算,而不是穩紮穩打的建立訊息通路。

公司的教育訓練也建立不起來,因為老板只想要重金挖角。短期看來是立即解決了問題,長期看來未來將無人才可用。

為什麼呢?因為在急躁的氣氛中,真正頂尖的人才是不會投入此類團隊的。因為人才本來就選擇多,他何必去選個速度那麼急的團隊合作呢?

我想起以前去新加坡上課時,我的兩位美國籍世界級教練"哈褔艾克"及"布萊爾辛格",再三提醒我們,創事業要像竹子生長一樣,先在土中生根三年,基礎穩定後,才能一夕長成竹林。

可惜在台灣高成本的創業環境中,導致許多創業家扛著高房租,高裝潢,高人事成本,高稅金,等等每月不得不支付的費用,讓他們一點也慢不下來,而且工時也被迫拉長。

因此潛意識更想短時間賺一大票,然後就休息或退休。但愈這樣想,辛苦程度愈高。當辛苦程度愈高,失敗率也跟著提昇。

所以,更讓我體會到我教練教我的創業方法,由小再大,先慢後快,紮根三年,一夕成長。對照之下,真的有智慧。

各位朋友,不管您是不是領死薪水的上班族,或是已踏上創業之路的創業者,何不讓自己來學習一下世界大師傳授給俊傑,然後俊傑又花了數年時間練習及映證有效的創業方法呢?


有時一個好的觀念,勝過您自己苦思三個月,更何況是實證有效的觀念,當然可以為您創造財富。

歡迎立即報名參與我的活動。

https://makingmoneyfollowme.com/

祝褔你

林俊傑敬上(2018/01/0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