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9日 星期五

腦中充滿錯誤金錢感受的人,是無法致富的。(2018/06)

想致富,其中一個超級心法。
就是,千萬不能有"我需要有錢,才能................”的想法產生。例如,"我必需有錢才能買房"。"我需要錢,才能付生活費"等等想法,因為這樣會傳達出你缺錢的波動給這個宇宙,結果宇宙就依照此波動,把充滿"缺乏感"的人事物聚到你身旁。
這樣的案例,在我們身旁可說是屢見不爽。貧窮的人吸引更貧窮的人當朋友,破舊的商品被收集在破舊的居住空間中,倒霉的事接連而來,這一切都是物以類聚的原理。當然也是貧窮的人難以翻身的主要原因之一。
根據我多年的研究及自我練習,以及看到學員的成長及改變,我更加確定,"內心世界的想法,反映在外在世界"的理論,是百分百正確的。
所有的一切改變,都必須先從內心做起,我們的心智,必須超越外界的干擾,若能練成此能力,其實已走上致富之路了。什麼意思呢?
就是即使現在身上沒半毛錢,或欠錢,都要先不管。必須專心一致,練習發自內心,相信自己是不缺乏的,相信自己是富裕的,相信自己是成功的。唯有傳達出不缺乏,不缺錢的磁場,才能吸引不缺錢的人事物到身旁來。
漸漸的,身旁會開始出現有錢的朋友為我們引薦商機,身旁會漸漸累積有價值的商品及資產、身旁會出現愈來愈好的事情。這是吸引力法則的原理,其本質是非常科學化的,是可練習的。
可惜很多貧窮的人,寧可在外在現實世界苦苦掙扎,卻忽略了內心世界的想法的練習,結果就是愈陷愈深,愈拚愈窮,這類案例真的太多了,有時讓我覺得很難過。
為此,我在今年終於把我寫了兩年半的"賺錢 Follow Me"一書正式出版,這書中有我多年的研究及親身投入,裡頭充滿實用的致富技巧,能讓人在最短時間內,改變金錢意職,並採取行動改變人生。
䛋摯邀請,需要有人在致富路上拉一把的朋友們,一定要仔細閱讀我的書,並依照其中的指示去做,你將會收獲非常多的。

報名點擊  https://makingmoneyfollowme.com/
祝褔你
林俊傑 (2018/0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