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5日 星期日

每個人不一定會得到他"腦中"想要的,但每個人都會得到他"潛意識"想要的。(2018/08/05)(三分鐘短文)

在金錢這件事情上,潛意識對我們影響大太了,它的威力是不可思議的強大。

宇宙會讓每個人最終會得到他潛意識想要的一切,但問題是,人們無法得知他潛意識想要什麼?

這問題,經過我自己長期研究及親自實驗,同時也從我的學員身上不斷的驗證,我有以下心得與大家分享。

因為潛意識是圖像思考,也就是我們看入眼中的、或是腦中觀想的圖像,漸漸累積成我們的潛意識。

但人們很難察覺放到腦中的圖像到底有沒有問題?因為有時是無意間看到或聽到的圖像,例如看連續劇、看電視、聽新聞等等。

所以關鍵是,如果要致富。務必要避免接收任何跟貧窮有關的圖像,才不會在潛意識中累積過多的貧窮圖像。

但這在現實生活中不易達成,因為電視、手機的內容、親朋好友同學的閒聊話題,很多是圍繞著貧窮打轉的。

為了能與貧窮磁場對抗,所以我們務必刻意吸收美好的富裕圖像,並用觀想或是宣言或是任何方法,不斷的將富裕的圖像輸入腦中,讓腦中的細胞生長,讓腦中電流朝富裕的方向流動,才能抵抗長期以來被塞進潛意識中的貧窮思想。

而現實生活中,更需排除任何與窮人及貧窮接觸的機會(我指的窮人,並不是指真的沒錢的人,而是指對金錢有負面看法的人),才不會讓自己"沒錢"的問題加重。以我的作法為例,只要任何人,在言談中讓我感受到他對金錢有負能量,我就會在最短的時間內與他疏離。絕非我現實或看不起人,而是生命寶貴,我不想與負能量者在一起。

而這些技巧,必需經過一段時間的練習及高手指導,才會事半功倍。而我可以協助你,我會幫你察覺你無法"致富"的原因,再對症下藥,不然絕大多數人,都將無法根除"貧窮"的潛意識狀態,而會浪費許多時光。

請立即上我的官網,報名活動,絕對值得你參加。

祝褔你~

https://makingmoneyfollowme.com

林俊傑2018/08/0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