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9日 星期日

貧窮病毒,無所不在。(2018/12/08)

貧窮的思想,確實充斥在我們的社會上許多角落
俊傑建議各位朋友,那一天你仔細聽看看身旁的親朋好友的談話內容金特別是與金錢有關的話題,你會發現大多數人都對財富充滿負面的想法,他們會常常說:錢夠用就好了,或是賺錢很辛苦,或是討論那個有錢人時充滿著批判而不是祝褔,或是彼此訴苦談論現在時機點不好錢難賺等話題。
除了身旁人的影響之外,無恐不入的媒體訊息,更是貧窮思想的傳播途徑。許多媒體從業人員本身的金錢藍圖就已經非常不正確,而透過他們解讀出來的資訊,聽多了不僅對致富沒幫助,反倒可能增加貧窮的可能性。
在這些鋪天蓋地的錯誤金錢觀及貧窮思想的污染下,一個普通人要能覺醒,並開始主導自己的財富命運,難度大增。有點像是要出污泥而不染,才能不受環境影響。
自從我開始警覺生活週遭的負面貧窮思想是如何的無所不在,無恐不入。我就非常注意自己出現的場合、交流的對象、接收的訊息。只要這個人或這個地方或這件事物有一絲一亳的貧窮思想在其中,我會選擇立即遠離。
這時你可能會問:那這樣不是許多人不可以交往了?許多地方不可以去?許多訊息不可以接收了?沒錯!正是如此。如果你決心要致富,還真的得要做到如此絕對,特別是一定要在最短時間內致富的人,更要貫徹此行為。
各位朋友,你想想,如果在五年前,你就開始全心全意投入,只與有正確財富觀念的人交流,只去能提昇你財富的場合,只進行有助你致富的事情。今天你的,會是現在你的嗎?相信你的銀行戶頭會比現在多更多吧?
古人孟母三遷是為了讓下一代有好的學習環境,現在人為了讓自己有更多致富機會,更應立即改變所相處的人事物及地點。唯有改變才有轉機。因為人不可能重覆與固定的人事物相處但期待產生新的結果,如果你現在的情況不是你要的,那你還真的非改變不可。
人生只有一次,而致富又是幸褔人生很重要的一個環節,金錢不會是全部,但沒錢的人生總是缺一角,為了將它補齊,請立即行動遠離有任何一絲一豪貧窮思想的人事物及地點,向能幫助你致富的人事物靠近及連結。你就能改變你的命運。
當然了,來上俊傑的課,幫助會相當大,因為我已體會出並應用許多方式,對我自己幫助很大,也一定可以幫上你的忙,所以請給你自己一次機會,報名參加講座,立即改變財富命運。
祝褔你~
林俊傑2018/08/0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